RAPTUM R306-1 - 好康每日限時折扣優惠 - 席慕容詩集全集6冊 七里香+無怨的青春等套裝6本圖書籍_小說_書籍-雜誌-報紙TEBIKIHAKU NISIKI ORI Cushion Cover (WABI) SASA - 特惠價分享
獨家款話題 - 西薩.米蘭狗班長的快樂狗指南季羨林全集:第八卷-共三十卷——雜文集其他 二_文學_書籍-雜誌-報紙 - 僅此一檔GIORGIO ARMANI GA晚宴包-灰(20x8x12cm) - 暢銷明星商品

有些想念,有些遺憾,有些疼…然而,更多卻是無悔的堅定,從來不曾後悔遇見,從來不曾後悔信仰,從來不曾後悔思念…­

任時光綿延逡巡,你們始終是我的信仰,年少如何?無知如何?有些事,認定好瞭的,即便傾盡年華,亦無悔,我貪戀,我悲傷,任距離模糊,我;用大把大把的時間去懷念,去回憶,去想念,思念那澄澈輕淺的美好。

在每個黑若妖魅的夜裡,我望向空白的天空,想念那些星星,還有那些曾一起奔跑的人,燈火處遙遠的闌珊,驀然回首,尋不見人,隻是物非人非,不再是當初揮霍笑聲的耀眼藍天,不再是奔跑著揮灑汗水的那個空蕩夏天。五彩斑斕的記憶漸漸黑白,沖破默片,畫面定格、裝裱、印刻進腦海,歷久彌新。久久不得忘懷。

雨停滯天空之前,我一個人流浪在孤單的邊緣,獨自復習一頁頁黑白從前,想念那些彩色時間,想念我們曾迫不及待要離開的地方。那裡有我們最美麗的年華,最美好的信仰。

那些年,那些事,始終如一的記得,快樂過,悲傷過,所有的所有匯聚成一個詞語…美好,美好的一塌糊塗,美好的風輕雲淡,美好的讓我舍不得遺忘。任花開花敗葉長葉落,縱雲淡風輕煙消月霽,那些關於你們的記憶從來不曾遠離。

或許會被時光遮掩,或許會被年華模糊,但卻永遠不會消失。

一場過雲雨傾盆而下,空氣裡透著清新,似是釋然,大雨過境後天空,帶著一抹憂慮的藍,遠處,帶著雨水洗過的清晰,伸手,想感覺雨水的溫度,雨卻停瞭。

是否?當初的選擇究竟還是錯瞭?最初的感動,還留在心中,從來沒變過,隻是,人生路上,我踽踽獨行,揮揮手,帶不走雲彩,卻留下太多遺憾,留下太多不舍。

年華流光溢彩,我卻信手塗鴉。青春的上遊,白雲飛走。數過的年華,潺潺的流走.回憶裡,我們都隻是孩子,隻道是年少!但是,那又如何?年少如何?無知如何?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即是我的信仰,隻希望你們能幸福,幸福的旁若無人。我傾盡最美麗的年華,換得年華裡最美好的信仰。我無悔。

我甘之如飴。



arrow
arrow

    bd4i1g4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