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E 靠近一點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 25gTONYBEAR 典雅併排嬰兒傘車(BJU602)【德國GLYSOLID】神奇乳霜 100ml

昨天,是逝去的今天。發生在昨天的許多事,淹沒於時間的瀚海裡。如輕煙一縷,倏忽而去。但有些人,有些事,卻藏於記憶深處,任時光涓涓流成河,流成海,也永難忘卻。

像現在,我坐在晚風裡,坐在秋的深處。眼前那條古舊的中華母親河,靜靜的流向遠方。天邊的夕陽無聲的隕落,薄霧如煙四起。在這個顯出些蒼茫與滄桑的黃昏,突然想起瞭一個女孩,她叫丁佳如。時光如梭,隻為實現夢想的我們,似乎放棄瞭去續寫青春故事的機會。天之大,地之遠,秋之深,我與她不相見已有兩年瞭。隻願遠眺天邊那一朵雲,一朵寄托著思念與祝福的雲。

晝夜,正在悄悄完成莊嚴的交替。寂靜的夜晚,向我講述一個關於青春的故事。透過漸漸明亮的月光,一切都顯得清晰起來。

和丁佳如認識,是在一個秋日的午後,正值那秋風在大地上繡滿菊花香的日子。她的臉泛著桃花般的顏色,她的身體有著一個少女美妙的曲線。而這些在一個十八歲的青澀的果子眼裡,並不具備任何美感。她吸引我的,更多是她的氣質。她倔強,但她不任性,她低調,但她永不服輸,她堅韌,但她不是女漢子。朋友們都喜歡叫她“釘子”,在我眼裡,她的確是一枚實實在在的釘子。

時間不知不覺的會將記憶風化,但有關她的記憶,卻依舊清晰。和“釘子”認識已有六年瞭,對於她這樣一個朋友,於情感方面,我雖流露出愛慕,但更傾向於尊重。我最喜歡在秋日的薄暮時分,和她漫步在青青校園,探討著關於某個數學問題的解題方法。我喜歡騎著單車,悄悄的跟在她後面,目送著她走進她們小區。我喜歡站在教學樓二樓,透過窗戶,看她發呆的樣子,然後偷偷的發笑。我喜歡走過的那片綠蔭,聽她背誦單詞的聲音。而這一切,在那個隻會迷戀大學生活的年紀,顯得是那麼的自然,那麼的清純。

美好的故事寫在時間裡,時間終究會給故事一個結束的點,隨之而來的是故事的沉淀,記憶的徘徊,情感的升華。第一次送丁佳如回傢,是在我上高二時的一個晚上,似乎有點模糊,卻也真實。隻記得她那輕風中飄揚的發絲,隻記得我們一路上談瞭好多好多的話,笑聲陣陣。隻記得不一會兒,她就到傢門口瞭。那晚分別的時候,隻記得她站路燈下,靜靜的看著我,看著奔跑在夜色中的我,最後消失在瞭秋天那最輕柔的晚風裡。隻記得那晚我回到傢所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翻開日記本,重重的寫上瞭三個字:丁佳如。

我與她不相見已有三年瞭,但我知道,她過的挺好,她告訴我,她要考川大的研究生,我也知道,她那不服輸的性格,正鞭策著她復習再復習。打心底兒,我真替她感到高興,我也默默的為她加油為她祈禱,願她的前程更加美好。作為朋友,現階段我所能做的,我所能幫到她的,隻有鼓勵與支持,有些事幫她出出主意,時不時逗逗她開心,替她分擔些學習的壓力也好。2015年夏,她在天津,我在天水。

我分不清距離有多遠,但我知道希望在自己手中,有些事不是註定的,正如許三多的那句“不拋棄,不拋棄”……

丁佳如,我快樂的時候想著你的快樂,我幸福的時候想著你的幸福,我健康的時候想著你的健康,我失敗的時候想著你的堅強,我寂寞的時候有你歡笑的回憶。青春故事,隻是你我人生中小小的一個片段。大千世界,我們在長大,我們在行走,如果在下個路口遇見你,你一定要大聲告訴我:關於你我青春的故事,你沒有忘記,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往事歷歷在目,細思之下我與她的這段友誼已有七年之久,委實來之不易。想著想著,竟有一股莫名的溫暖湧上心頭。

不知何時耳邊響起瞭這樣一段詞:“……憂鬱的一片天,飄著紛飛的雪,這一泓伊豆的溫泉,浸濕我孤單的思念;飄零的一片葉,就像你我的故事,這一泓伊豆的溫泉,盛滿溫暖的從前……”。

青春的故事。

文山
我可能不會愛上你
小和尚賣石頭,喚醒無數人
男婚女嫁
arrow
arrow

    bd4i1g4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