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ika Holika 新概念魔法三點眼線筆【Flightline】City Classic/城市系列/摺疊包蓋/多功能電腦包(6色)BEYOND 愛麗絲春日幻境雪顏氣墊粉餅 本品+2補充蕊 15gx3

青春年華裡,我們都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,她不早不晚,卻是在剛好的時間和地點,出現在你的生命,在你的世界裡,隻要是有你的地方,她都願意一直相隨,不離是她對你的愛,不棄是她對你的情。愛情,本是一件很美麗的緣分盛開最驚艷的花朵,於相愛的人遇見見,是冥冥中的規劃,一生當中最美好的幸福,就是我遇見你,我的生命,隻要有你。

似水流年的漫長,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的?我也是這樣的幸福,一直被你愛著,相信著,在我落寞時給我安慰。我知道,這份來之不易的緣分,將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煙花,因為一直都有你的相守,有你陪我看雲起潮落。真實的簡單,平淡的人生,隻因我一直都有你。

這一路走來,時光轉眼匆匆,光景一年復一年的輪回,春去秋來,又是這個深秋的日子裡。懷想我們走過的細碎畫面,瞬間、放佛又回到瞭那個最初的昨天,清晰的記憶,始終不會被流光蹉跎而模糊。我記得,那一日我們初始時你說的每句話,那一句,陪你走幸福的路,渡你到幸福的彼岸,至今,都是我永不曾散去的溫暖。

人生的風景中,少不瞭陪你看風景的人,不管走過的是快樂,還是那些不為之人的痛苦,一直不離不棄,牽手走到最後的人,便是我們這一生最重要的人,這個世界的唯一。那些在風雨中肩並肩,手牽手走過的坎坷,走過的曲折長短,在我曾落寞時,你沒有選擇放開的雙手,在我孤單時,你始終願意一直陪你到的深夜,我最愛的人,感謝你一程又一程的不離不棄。

這個秋夜,緊握著太多不為人知的記憶,靜靜坐做在這片夜色下,平靜的心房中,依舊跳躍著某些感傷到心的言詞。故事在經歷中,有過極為心疼般的痛楚。我們常常最怕傷害的人,是自己最愛的人,我們常常做著傷害最愛人的事,給過她失望,給過她太多太多的孤獨和寂寞,突然間的有點愧疚,我一直都做的不夠好,給你一次次的失望得到的永遠都是你的深信不疑。

太過深愛,心總是自私,自己在乎的東西,別人一碰都覺得在搶。這就是愛情,在乎瞭會亂想,甚至去多疑,不是彼此不相信彼此,而是,愛一個人愛到身不由己時,缺少的總是安全感。這種安全感,應該就是愛情中,不願失去的重要吧!相愛的人,彼此之間都有一個願意理解的人,包容那個不被理解的人,甜蜜往往體現在那顆心的背後,這就是自私的愛情,因為在乎,所以才要自私。

安靜的星空下,記憶不斷的在我平靜的心房中重現昔日的畫面。曾也是這個秋天,那一場車禍差點讓自己離開人世間。或許;隻要經歷過生離死別,才懂得更加珍惜眼前人。清晰記得黃昏下的十字路口,人來人往穿行的一幕幕的人海,至今、想一想我都覺的害怕,心頭的一股股冷意,顫抖的不敢再去回憶往日畫面。當我躺在病床上,起不來身時,面對動彈不得的雙腿,你始終陪著我,那時你的溫暖,把我包裹的像個孩子一般,晝夜不離。

我感恩這份美麗的遇見,感謝上蒼對我的眷顧,感謝我能在有生之年中遇見你。回想經年,我離開蘇州踏上遠去的列車,狠心的將你一個人留在浪潮滾動的人海中,那一雙不忍揮別的雙手頭也不回的轉身,連落淚的樣子都不曾看見,帶給你日夜煎熬的寂寞和孤獨,一直到你臉上再也沒有那麼單純活潑的笑臉時,經歷瞭數年時光的漫長,我不止一次的怪過自己。或許、這一生作為男人,該去獨自承擔一些事吧。

世間最長的不是時間,而是遙遙無期,杳無音訊的漫長等待,等待最愛的人,會回來牽自己的手,等待最愛的人的臂膀輕輕地將自己擁抱懷中。猶記那年寒冷的冬夜,寒風吹亂的心房,我始終不肯與那座陌生的城市同眠,在思念中,用濃烈的酒把自己灌醉,讓我體會到異地的相守,在愛情中真的是一件極為辛苦的事,博客中找不到關於你的隻字片語時,我輕輕地敲下,寒風刺骨深夜長,相思醉到寂寞處的微博。

生命中的我們,一直都在時光荏苒的穿行中,不停地改變自己,為那些經歷過的不為人知,為那個一直陪在身旁的愛人。我也在光陰席卷的風塵中,一次次的將自己改變,太過無奈的抉擇想到的永遠是那個最愛的人,有些犧牲我在所不惜,但從不想我的生命失去那個她,我最愛的人,再美的繁華,若沒有你的相伴,終究還是太過淒涼。

生命中,隻要有你,就算有一天天地決裂,我也要牽住你的手,從此不離不棄;生命中,隻要有你,就算有一天海水苦幹,山石崩爛;我也要輕身擁抱著你,從此、相依相偎,相看不厭直到地老荒天。生命中,隻要有你,連空氣都是那樣的美。我不怕雨淋濕我的單衣,我怕我的紅塵沒有你。我不怕風打傷我的臉,我怕我在風中,松開那雙緊握的手,我不怕流星轉眼即瞬消失在我的眼簾,我怕我許下的願,在損落的那一剎啦,到不瞭你的身旁。

生命中,再遠的路,哪怕是世界的盡頭,我都願意陪你去走。你說你渴望去看倫敦的風景,你想去看埃菲爾的鐵塔,你說你想去大理,看古城襁褓中的風花雪月,我願意將我的雙手,交給你去那個遠方。生命中,隻要有你,哪怕是短暫日落西山,哪怕是日出東方,哪怕我的生活單調一如往常,我都不能沒有你在我身旁,隻要有你,我便心安如陽。

生命中,隻要有你。我不怕這一生我用我的雙手,寫不完那些流逝的似水流年,我不怕我的墨,開不出絢麗多彩的花朵,我不怕光陰荏苒中,故事還要經歷多少春去秋來,我不怕崎嶇的坎坷我沒有勇氣,我不怕山窮水盡處,看不到柳暗花明,我不怕沉長的流光,蒼老我的容顏,我不怕我的雙鬢被時光的風霜染成潔白。我怕我一生的故事,沒有瞭你,我怕我的生命少瞭你,我隻要有你。

生命中,隻要有你,一切都是幸福不變的模樣,因為愛你,所以在乎,因為在乎,所以自私,因為心疼,所有包容,我從不怕流光有多快,我從不怕風景有多急,我怕我的生命走到盡頭沒有你,因為愛你,所以幸福。生命中,不管何時何地,我隻要有你,你是我這一生,最婉約的花,驚艷漫山遍野,你是我在燈火闌珊處,不至孤獨與寂寞,最暖心的念,你是我世界中,始終如一不變的唯一,我的生命,我隻要有你。

清風原創:QQ/394402588

幸福密碼:205910627

絮語:我感謝我的愛人陳婉珊,感謝你與我一路相依,感謝你一次次給我的包容和諒解,感謝你在艱辛中,與我不離不棄,給我鼓勵給我信心,感謝這一路走來,你的陪伴和相守,我要說的是,這一生,不能沒有你。
夜色闌珊,瘦瞭誰的心衫?
終生美麗
醉落時光的一季風雪
arrow
arrow

    bd4i1g4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